2013-06-25

肩周炎22

 繼續醫 肩周炎 ,
把跌打醫師給的大大包中藥煲成熱敷藥液.
本來應該 星期四兩次, 星期五兩次. 星期六再看跌打醫師.

我...在星期四晚﹑星期五下午﹑星期日下午﹑星期一晚,
各做了一次.
 
熱敷淋抹時,  有些似 用熱雞蛋 熱敷腫了的地方,
加速血液循環有助去瘀.
 
但這兩天 不停下大雨. 早上睡醒特別痛.
 
我沒有藥方, 也不認識中草藥,
但是拍照分享, 自然有人認識.




然後, 星期二下午, 再去看跌打醫師.
先由醫師的徒弟 用跌打藥酒 按摩推拿鬆一下...
  
再由醫師親自 用跌打藥酒 大大力按摩推拿拉抽.
他們也說情況不好.
仍很硬,
筋有些收縮.

  
鄰居說花了二千多元便醫好了.
大概6-7 次.
  
因為我的肩膀問題 拖了太久 才看跌打,
平日 伸展運動 做得不足夠. 進展比較慢.
 
醫師今天 建議 我做插班生,
每星期跟他學氣功﹑太極...  每次兩小時.

我知 醫師 有經驗﹑有功夫.

因為傳統上他要常常給他的師傅交學費.
當然要收學費.
最少學卅多堂才見效.

醫師說豁免擺拜師儀式和酒席.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