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Thank God 我...

哪裡才有 真正的平安﹑ 真正的喜樂﹑ 真愛﹑ 真理﹑ 真光﹑ 真道?
自從由Christian(廣義 信基督的教會) 的學校畢業後 離開了主的懷抱. 諸事不順. 失去很多人﹑物... 曾吃過不少苦頭!!!!! 好些傷口也很深 (T.T)
曾向神 懇求過.
不知祂會怎樣安排.
彷彿 是主/神 用祂的方法, 引導我再次回到祂那處 (!) 數年前香港一位先行者提到聖經藏有素食的資料, 於是我開始用網上工具 http://www.biblestudytools.com/comp⋯⋯ 比較聖經詩句的眾多不同翻譯版本. ... ) (1) 去年春天, 一位教徒 介紹我去一練習外語會話的社交聚會, 每星期有不同人士分享五至十分鐘信仰. 在那兒 先後認識了一些教徒義工. 如: 單身退休已久教師老太太P, 如: 常看各傳道電視台兼去不同教會不同教堂, 多次去耶路撒冷朝聖, 常去老人院表演音樂, 生活超簡單的F氏夫婦. 如: 每年去教會少年營 教小朋友的A小姐E小姐, A的媽媽M... (2)去年夏天起, P女士介紹我去聽她常去的教會音樂演奏, 再每星期 和我讀 聖經 加講解, 由《約翰》福音,《馬可》福音. 最近開始看《使徙行傳》.
這兩星期 《使徙行傳》中 兩次洗禮/受浸的故事. (她當然也問我怎樣看)
(3) 去年秋天時她邀請我去了 看/聽 基督教《生命歷奇》(去了全部7節).
(4) 近一年多, 去了9間教堂. 不過, 剛巧天主教那兩間和聖公會的... 總是有些東西不對口味. (個人心中直覺對有些東西有反抗反應) 暫時, 去得最多反而是一間浸會的. 找到相對「啱key」的教堂星期日禮拜.
祂了解我! 祂聽到我的心聲! Thank God. 感謝神帶領.
(5) 教會又有前輩夫婦F&J把他以前的十戒講道筆記 電郵給我.
(6) 今年四旬期,也在另一小組看 《 40 Days In The Word 》 (40天的話語 / 在聖經中40天) 兼且那做本二百頁的練習.
其實曾去的幼稚園和主日學是路德會. 在兩間天主教中小學校共讀了12年. 成年之前, 在不同地方, 決志最少3次, 但無下文. 另在某天主教學校 工作了7-8個月. 對 廣義 信基督的教 Christianity 不陌生. 高中 中國歷史科有些中國學術思想史: 儒佛道諸子百家. 自己看書也挺雜的百花採蜜式.
(我不是草卒決定的人, 不是一見鍾情的那類, 而是逛超級市場每次一兩個小時去細看產品成份那類.)
上述 經歷, 是祂的回覆和安排吧?
感謝 神 帶領.
終於在3月某天 決定在復活節受浸.
牧師接受了.
在浸禮/受浸儀式 前 會和在場的人分享以上經歷.
我打開心門迎接 God + Jesus Christ + Holy Spirit 神 (天父 / 天主 /上帝 )+ 耶穌+ 聖靈/聖神. ------------------
[註: 中文翻譯用詞較煩, 英文簡單多了.]
Christianity 廣義的 信基督的教, 想想世界地圖, 由 中東以色列一帶開始傳到附近的 約旦﹑黎巴嫩﹑ 敘利亞﹑土耳其﹑ 塞浦路斯﹑希臘 ﹑意大利﹑非洲﹑印度... 包括:
  • 中東的
  • 非洲的
  • 印度的
  • Catholic 意大利/羅馬 天主教
  • Eastern Orthodox 東正教 (東方正統教)
  • Protestant (狹義的)香港稱為基督教 / 抗議宗/改革宗/ 新教
  • Church of England / Anglican Church 聖公會
  • 其他 不同國家的 眾多不同派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