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肩周炎18. 跌打3. 左右

雙肩的肩周炎 在睡醒後幹嗎特別痛?

今天塗了止痛的藏紅寧,
再做些運動伸展伸展.
下午去看跌打醫生 .
跌打醫生叫我用他給的跌打藥酒好了.

說我頸椎向左偏歪.
右肩關節位置移了.

拍打﹑拉筋.

拉筋.拉筋.拉筋.

跌打醫生即場扶着我做伸展運動.
做到痛.
是必須盡力拉鬆已經收縮的筋.
  
囑咐左右肩一定要多伸展運動.

跌打醫生說我是弱質女流.  ?
 
陪我入跌打醫生房的女助手
也是負責敷藥的.
今天男助手很忙幫其他客人醫治.
 
今天 左右肩也敷藥.
繃帶是好東西,
 
看到箱是Nitto Denko,
品牌是Jasco.
哪兒的棉比印度好呢?

繃帶纏了雙肩.

浪漫一些 是像電影中動畫中的受傷主角.

或像  
五份一個木乃伊?   :D

$$$ 七百多元, 很肉痛.
  
健康果然是財富.
 
醫肩周炎已經醫了很多錢.
恐怕到醫好時,
已經是一次日本之旅的價錢.
嗚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