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肩周炎17. 跌打2. 敷藥

進展:
半夜﹑下雨時﹑早上, 肩周炎會變得糟糕.
是否肩周炎+風濕?

繼續看 跌打醫生 -- 涉及穴位筋骨的中國醫術.

醫生推拿按壓拍抽拉...後敷藥.  跌打藥.
敷的藥是弄熱了的複方草藥. 一敷是很多小時.
甚至可以次日早上才拆.
因為上次看「 跌打」, 發現自己皮膚易紅癢敏感,
所以我隔天看.
  
今天, 先由 跌打醫生徒弟為我
推拿按壓拍拉. 完全按中我有問題的筋的穴, 麻痺!
再由跌打醫生 親自做一次.

因為涉及情況嚴重. 筋骨關節位有些錯位,
肌肉很緊, 也有筋縮. 會有點痛的.
 
跌打醫生再示範,
向上伸定十秒﹑廿秒, 稍休再做. 

囑咐一定一定關節要多循序漸進運動向上伸.

醫生他知道我出了問題半年才找他後,
問我可有看其他人.
我說看了中醫﹑西醫﹑針灸. 找錯了人.
他說 是啊, 看周星馳沒用的, 周星馳不懂得醫肩周炎....
有些幽默感.
 
他說西醫也不說肯定醫好,只會建議開刀.
某某醫院護士長來找他醫肩痛.
  
現在看的這間,
跌打藥顏色是正常的熟草墨綠泥綠之間...
到晚上散發出...有些少像鼓油的味.錯覺?

此醫館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會再去看第4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