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肩周炎 11 筆記: 深層次原因

昨天雨勢勁大. 痛楚升級.
吃車厘子和菠蘿,飲活絡骨痛酒
,塗藏紅寧.
因為網友有另一些健康問題,
重看了 Louise L. Hay 的健康天書
《You Can Heal Your Life》 第15章清單.
 
看看身體出毛病可能在顯示的深層次原因.

也順便看看自己的問題.

在個人來說, 全中.

書中也列出應該用甚麼 正面思考方法
修正 那些深層 負面東西.

 
肩膀shoulder:
代表: 負擔﹑能否愉快地背負自己生命經歷的能力.

 應重寫程式為:
選擇讓我所有經歷為愉快和充滿愛的.

關節joints:
代表: 生命轉方向.應重寫程式為:
靈活轉動. 我的生命由上天神聖地引導.
我總會去到最好的方法.

風濕
:Rheumatism
負面: 感覺是受害人﹑感覺不被愛﹑長期受苦.
 
應重寫程式為: 的經歷是我創造出來 .
當我充滿愛地對自己對他人, 經歷也會越來越好.


風濕關節炎: Rheumatoid Arthritis
負面: 深深憤恨批評權威. 感覺被欺壓. 
應重寫程式為: 是我自己的權威話事人.
我愛自己﹑接受自己﹑認可自己. 生命/生活 是美好的.


發炎Inflamatory
負面: 恐懼/憤怒.  
 應重寫程式為: 我的思想 平安﹑平靜﹑
「定」於自己內在中心(不受外界刺激干擾)
 
xx炎 
-itis : 負面: 到現狀沮喪憤怒.
 應重寫程式為: 願意改變 所有(反覆出現模式的)批評.
我愛自己, 接受自己.
關節炎Arthritis:
負面: 反感﹑批評﹑感覺不被愛.
應重寫程式為:
我是愛. 
我現在選擇愛自己 接受自己 認可自己.
以愛看別人.

人腦重寫程式 :
1) 先要自己真心願意改變, 放棄舊想法舊模式舊惡性循環.
2) 要天天
把新的正面程式輸入很多
才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