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回想第一次日本之旅Day5

見習人類SN第一次日本之旅 . 第5天. 2000年10月7日.

今天由京都向奈良出發。
奈良是在京都「附近」另一個古老和懷古的地方。
我首先由JR 到奈良站轉車去的法隆寺 。
法隆寺Horyuji  !

在一個小鎮 ~ 小火車站。
再 要步行一段路。
法隆寺有悠久的歷史。
(在漢字簡化發生之前  ....)
有許多很古老的文獻主要為傳統正體繁體漢字。
很多傳統漢字!  文中90%以上是漢字!!
相信見習人類SN比參觀那裡的日本學生更能讀和瞭解更多。
  
然後, 回去 奈良。
乘巴土到達 奈良公園。
見習人類S知道奈良有許多著名寺廟和大佛。
 
但是, 時間有限,
我想在公園漫步 ,
並且親近一下可以自由漫遊的鹿兒。
然後,
我在 奈良春日神舍春日荷茶屋  吃了「万葉粥」。

回程沿途有許多商店賣紀念品手信。
沒時間去看奈良大佛了!!
可惜!
回程回到JR京都 站後,
我看見了二位穿和服的日本女孩走過。
那是見習人類SN第一次看見了穿和服的真日本人在都市生活。
所以 不禁做了「傻瓜遊客」 -- 請她們讓我拍照!


我的行程安排
第一天Day 1
第二天Day2
第三天Day3
第四天Day4
第五天Day5
第六天Day6
第七天Day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