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10

回想第一次日本之旅Day7

見習人類SN我第一次去日本: Day 7. 2000.10.09. 行程最後一天!
昨晚 京都塔酒店接待員說 這單人房間為每夜大約8500 日元。
但Check Out 時才明白,
在消費稅和服務費以後, 是大約一萬日元(!)
幸好我有帶信用卡!
我在早上7時 前check-out。
JR長長的旅途把我帶回到關西空港 (關西國際機場)。

當時我沒有留意這個機場。
直到後來有一天,
我在電視偶然看到日本錄影節目Japan Video,
這個關西國際機場 原來是建築學奇蹟。
因為它在海中從什麼也沒有而填海修造。
不是在岸邊!
是土地創造! 醒!
它的設計更能承受地震!
它在神戶大地震期間只遭受了極輕微損傷!
但是, 它比設計原本預計的下沉速度略快。可惜。
又用信用卡交 見習人類SN忘了預算的機場稅。
Ooops!
服務員見到張 吉x島信用咭 有點驚奇。
 
在購物紀念品以後, 我乘CX 503 在0945離開, 回HK 。
第一次日本之旅 ~ 7日6夜晚機到早機走自由行 ~ 便結束了!

依依不捨~ 這幾天是特別的經歷!!
 
下機後乘巴士回家.
下一次我一定會計劃得好些的。
 
  (註:  2000那時仍然很抗拒用中文OS和中文輸入法.
(到現在我也是用英文OS; 只是寫了幾年網誌, 中文輸入法有點進步.)所以, 見習人類SN是先寫英文版遊記,
然後用網上免費翻譯網站 轉為繁體中文
再略作修改而成.
語氣和文法像機械人吧? )

第一次去日本.行程介紹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 1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2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3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4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5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