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06

回想第一次日本之旅Day3

見習人類SN第一次日本之旅 第3日 2000. 10. 05. 
早上見習人類SN從 曾經所住過的青年旅舍 中
最差 的垂水青年旅舍
(在神戶西邊某處) check-out 。

見習人類SN向東方往大阪去。

從路線圖 另一方向, 我看見有寶塚Takarazuka 。

因曾看了相當數量的
手塚治虫(Tezuka Osamu)先生的作品 ,
自然地, 我對寶塚是感興趣的。
宝塚 Takarazuka
在大阪轉火車 ,去宝塚.
(到日本前全無計劃去的.即興)

從Takarazuka 寶塚站 步行以後,
路經某一遊樂場 和 著名 的全女班寶塚劇團 .
有許多女性影迷等他們女扮男裝的偶像....
可以了解手塚治虫的作品為什麼也有女扮男裝的故事.
 
手塚治虫Osuma Tezuka Osuma Tezuka Manga Museum.手塚治虫紀念館.
= 寶塚 武庫川町( 星期四休息)
火鳳凰為記 .
500 日元入場費。(接待員好心照顧我的行李)

藍寶石王子(Princess Ribbon絲帶公主), 
小飛俠, 小白獅, .... 充斥着童年記憶。
很好, 有許多 許多手塚治虫漫畫,圖書館似的 !
但沒花時間坐在那兒看免費漫畫 。

那裡有參照他的事業 童年和早期的發展的多媒體介紹。
有人指導參觀者做一張非常短的三至六格動畫。
我也玩了。 不能帶走。

在參觀以後, 見習人類SN回到大阪。
去一去大阪城(堡)吧!
大阪城是在大阪公園裡面。
去大阪城(堡) ....
下車後, 是漫長的步行!   (行李不輕!)
這城堡看起來好。牆壁: 印象深刻的石工作品。
當我到賣票的入口是5:11pm.  600 日元入場費。

其實我已很熱和疲倦。

大阪城內部是完全地現代化。
這座城堡是一個現代博物館!!
歷史的多媒體show好看。
大阪城是一個現代博物館+博物館購物點。
我比較喜歡姬路城堡。

見習人類SN不推薦大阪城。
但是,讀到一些旅遊書說,
在春天大阪城是一個觀看櫻花(花見) 好景點  。
見習人類SN然後匆忙趕路去京都。
  
到京都, 我必須找巴士去青年旅舍。

我事前不知道, 那公共汽車旅途將需要幾乎1 個小時!!!!

巴士駛向黑暗的郊區,
因為只有見習人類SN一個人......
有點兒驚慌。 @_@;
  
實際上, 非常緊張, 還站在司機旁邊。

當見習人類去到那兒,
已是非常非常晚 和 非常非常黑暗了。
幸好巴士站 明確稱為[ユスホスト前] ( =Youth Hostel 前) 。
[宇多野青年旅舍Utano Youth Hostel]*
是在郊區、  下車後的步行短短的斜路便到。
它是一間繁忙的 好的 青年旅舍。
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 硬幣操作儲 物櫃,
~ 硬幣操作 上網電腦,
~ 硬幣操作洗衣機 ﹑乾衣機。
~ 有飯堂和一個自已下廚廚房。

我喜歡日本食物。
我自然地訂購了飯堂飯餐(飯餐代幣)。
國際集會氣氛似的。
和我先前在日本其它青年旅舍的經驗一樣,
有為房 和WC 供給分開的拖鞋。

男孩住在樓上, 女孩住樓下。
碌架床。有個人床簾。

在休息室有很多旅行書﹑少許漫畫 和小說。
見習人類猜主要由旅客捐贈。
在晚餐以後可那裡飲日本茶。

共同的女性浴室是比那大阪國際青年旅舍小, 但也很好。
旅舍提供環保的花洒浴露、洗髮護素。

在長長的一天以後 入 Jacuzzi  浸浸 真好。 
中港台英日美女在水蒸氣中特別有氣氛有意思…
國際氣氛.....

國 際 小 姐 們 出 浴 ! 比較 比較!   @_@; 
 
接待處有許多東西出售:
零食小吃、折扣票、巴士券, 等。
尤其是有優秀旅行建意和免費自由行地圖。
高大年青的T. Sato先生的英語 好。(謝謝服務& 幫助)

 Utano YH 宇多野青年旅舍 一間4 星青年旅舍與設施。
Very Good!
看看它中英日文網頁+ 細節 吧。


第一次去日本.行程介紹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 1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2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3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4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5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6
第一次日本之旅Day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