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3 songs 我的燈需要油. 我是主的羊. 真光照著我.

中學時 學校教的其中3首歌.
在煩擾困難之時, 忽然不由自主心中唱起來...
(香港 廣東話 中文版  歌詞)   唱過聽過嗎?

我的燈需要油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常賜下;
使我燈永遠發亮光;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常賜下,
使我燈發光到主作王。

[副]
sing 荷撒那,sing 荷撒那,sing 荷撒那,賀萬王之王!
sing 荷撒那,sing 荷撒那,sing 荷撒那 賀我王!
sing 荷撒那 賀我王!

英國版:  Give me oil in the Lamp  ( American )

Give me oil in the lamp to keeping me burning.
Give me oil in my lamp, I pray.
Give me oil in my lamp to keep me burning.
Keeping burning till the break of day.

Sing Hosanna, Sing Hosanna,
Sing Hosanna to the King of kings!
Sing Hosanna, Sing Hosanna,

Sing Hosanna to the King!

我是主的羊

主領導 來到綠茵清溪水泉傍 
當黃昏 偕恩主一處行 
此棧 羊隻屬於主的都強壯 
我是主的羊 

 青草地 _ _ _ _ 溪澗傍 _ _ _ _ 
 _ _ _ _ 林蔭幽谷_ _ _ _ 崇屹山嶽

天將晚 _ _ 偕主你結伴往
_ _ _ _ 黃昏 偕主你結伴往

黑暗夜 _ _ _ _ 山路傍_ _ _ _
_ _ _ _ 林蔭幽谷_ _ _ _崇屹山嶽

偕主你_ _ _ _ 邁步前行 _ _ _ _ 隨著主邁步前行.


真光照著我

真光光照著我,我們成世界光;

讓普世人看見,耶穌基督是主。

天主派遣我們,傅揚愛的訊,

使天下眾人民,也分享主救恩。

求主顯示慈祥,盡去世間鬥爭;

你是和平君王,快將天國拓展。

(重唱)

我們歡欣到主前,答覆你的召叫,在愛中奉獻。

亞肋路亞,亞肋路亞,亞肋路亞。


(忘了英文原曲)



我是主的羊

主領導 來到綠茵清溪水泉傍 當黃昏 偕恩主一處行 此棧羊隻屬於主的都強壯 我是主的羊 青草地 _ _ _ _ 溪澗傍 _ _ _ _ _ _ _ _ 林蔭幽谷_ _ _ _ 崇屹山嶽
天將晚 _ _ 偕主你結伴往
_ _ _ _ 黃昏 偕主你結伴往
黑暗夜 _ _ _ _ 山路傍_ _ _ _
_ _ _ _ 林蔭幽谷_ _ _ _崇屹山嶽

偕主你_ _ _ _ 邁步前行 _ _ _ _ 隨著主邁步前行.


真光照著我

真光光照著我,我們成世界光;

讓普世人看見,耶穌基督是主。

天主派遣我們,傅揚愛的訊,

使天下眾人民,也分享主救恩。

求主顯示慈祥,盡去世間鬥爭;

你是和平君王,快將天國拓展。

(重唱)

我們歡欣到主前,答覆你的召叫,在愛中奉獻。

亞肋路亞,亞肋路亞,亞肋路亞。


(忘了英文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