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絕境生路

看了 周博士的分享 令我想起  

自己在英國1992年那次人生低潮找義務輔導員。

他問我有甚麼心願未了。

我心想真係有幾個心願未了。

例如: 中四錯失修讀美術的機會. 

他轉介我去鄰鎮有美術科的書院面試。

去做了Myer-Briggs 性格分析測試, 
帶了86-87年上 私人小組素描班的畫簿去, 
亦提及由小學一年級至中學期間的各種美術活動。
總之, 
入了Art & Design基礎文憑班, 半工讀. 

之後, 報大學. 
去了四間大學面試。
是年長生。
 去了最遠那間. 離家,入大學。
沒分配到學生宿舍,但 
在大學15分鐘車程地方
一對英國退休夫婦家 
租一間房做 lodger.

學生貸款及半工讀.
🚲騎單車上學,也算獨立生活. 

她們也很好人。

人生美好的三年! 

期間也跟 神溝通, 兩個未了的心願也實踐了: 
試過 拍拖戀愛接吻之類了。

廿多年來每次迷失在絕境時的祈求 ... 
不少也實踐了。
雖然 我的祈求 設定得不夠周詳 
而出現很多「但是」(buts)😅。


周博士的分享,值得推薦給有需要者。

宇宙終極療法

https://youtu.be/k4xwpgNbR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