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纏擾多年的問題找根源 第11類 情況

自療筆記. 第11類 「你要依我要求 」 心理陰影/潛意識/困局 心理測驗
1
肯定不是我
2 3 4 5; 6
正正是我
          ;  ;                        妳/你/她/他 的情況.
第11類 「你要依我要求/自我中心
心理陰影/潛意識/困局  ---心理測驗
  程度
1. 難接受“不” 做答案難接受人拒絕?
2. 不能得到我想要的時候, 我生氣憤怒
3. 我很特別,所以不應該接受正常的約束
4.  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5. 難讓自己停止 飲酒/吸煙/暴飲暴食/
    或其他沉迷式上癮式問題行為?

6. 不能約束自己來完成枯燥的日常任務
7. 我的衝動和情緒化,讓我後來有麻煩
8. 如果不能達到目標,變得很容易感到沮喪和放棄
9.  堅持要別人依從我的方式做事
10. 難以放棄「即時滿足」以達到長期目標

專題心理測驗 ~計分:

有任何一項是5分/6分,你有這方面問題困擾.


29-30: 你有輕微問題/間中有點問題。
30-39: 是你一個問題。
40-49: 是你一個重要的困局/潛意識/心理陰影。

50-60: 這是你的核心 困局/潛意識/心理陰影之一 .

(通常不止一個)
第11類 「你要依我要求/自我中心 」 心理陰影/潛意識/困局 
-- 3種基本類型+1種補償型:
  • 1。被寵壞型你要依我要求/自我中心 (強人所難,甚至操縱和欺凌他人,
    不理團體/社會的期望和約定俗成的習慣。
    忽略自己行動的後果。)

  • 2。依賴型你要依我要求/自我中心
    (允許自己軟弱,無能需求的作用,並期望別人照顧你,
    認為別人欠你,他們必須給你,
    通常表達你的不滿: 撅嘴,孩子氣地發脾氣,
    被動式侵略行為,極擔心身體健康問題...)

  • 3。衝動型你要依我要求/自我中心
    (難以容忍挫折感以完成較長期的任務﹑缺乏組織和結構﹑
    的自我控制弱/欠自律﹑散漫﹑拖延﹑不集中﹑少毅力﹑
    容易有沉迷能快速有滿足感的事/癖癮,
    如:暴飲暴食/吸煙/酗酒/藥物/沉迷性事。)
     
  • ### 4。補償型 
    由其他心理陰影/潛意識/困局 演化成的補償形.

這個問題 怎樣影響你? 來源? 怎樣解除? 

以上是由我在看的書中譯出來的:
非廣告,無收受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