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2

美國俄立岡州波特蘭之旅4


美國俄立岡州波特蘭之旅 第四天 - 2003.09.11 

在MountHood旅館醒來 。 我沒有試過住在山腰旅館。
很簡單的自助早餐(很少的東西選擇)。
這是一個不同類型的旅館,因為它有儲存 /鎖滑雪設備的設施。
 
天氣仍然是又寒冷又潮濕又灰暗的下雨天。我還沒有看到MountHood山。
 
但有趣的是,經過 20-30分鐘車程,
過了該地區便是沙漠和印地安人地區 ....
然後到35號公路,是水果環迴路。(果園區) 對比!
 
在印地安人地區,主要是乾燥的沙漠。 類似內華達州的。
路途遙遠。
 
我失去了眼鏡的一個鼻托,必須去附近一個小鎮,找一個類似的產品。
 
小鎮。暖和。
地圖說
有一種特別的旅遊鐡路列車服務,但我看不見。總之,兩小粒東西加更換服務, 商店收費 2美元。
  
那不是草莓或其他美味的果實收成季節。 (六月 - 八月的時間是漿果﹑杏﹑桃等)
但從農場商店 仍獲得一些不錯的新鮮水果和麵包。
還有沒有看見過的包括不同種類的梨,有趣的大品種的水果我喜歡大桃子。
 
從旅館步行不到2分鐘, 在附近一間酒吧提早吃下午茶加晚餐。 酒吧有自己釀造的啤酒。真正鄉郊農村的感覺。
不知怎的,見習人類SN有點奇怪: 想吃雞肉。
忽然想吃中式鼓油大雞髀。
所以,要了一道雞的餐。來了半隻烤雞。
但那不是見習人類SN想要的那種味道。但
夠飽。

某君剛巧有朋友來電, 他長談了很久很久很久.


見習人類SN
周圍八.

回旅館.

浸泡在旅館按摩浴池室內很舒適地觀看外面寒冷下雨。
然而,烤雞晚餐和浴池讓我極為困倦! 本來想去享受在大堂的真正壁爐。 (我上一次享受一個真正的壁爐是在英格蘭我的房東太太處!
     我想念他們的。)
  
晚上9時左右,
倦透了的
見習人類SN在床上卻失去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 謝謝:::::